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人间正道》完美绽放 名门痞女让爱解脱

2009年06月0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
张恒

   一部好的作品就像孩子一样让演员用全心去爱,去珍惜。这次的《人间正道是沧桑》终于让张恒找到了爱,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爱她用心灵演绎的“杨立华”。这部由著名导演张黎倾注心血打造的鸿篇巨制已于近日登陆央视,而女一号张恒更是尽显豪放本色,将这一名门痞女诠释的细致入微,真实可信!


     张恒作为导演最早定下的演员,出演女主角杨立华,而这对于张恒来说绝对算得上演艺道路上的一次转变。区别于《还珠格格》中刁蛮任性的赛娅公主,《粉红女郎》中醋劲十足的余露,《一网情深》中孤傲素雅的陈芳,杨立华身上被赋予了更多的元素——高贵、淡定、桀骜不驯、思想深邃等等,塑造这样一个事业上有颇高成就,爱情上追求完美的国民党女高官,张恒表示这真的是一种缘分,如果放在几年前,她绝对不敢接这样的角色,而现在自己的阅历、人生观和爱情观都已经积累到了一定程度,这时候再来演绎杨立华,她就能够很好地处理很多内心戏了。


     演绎这样一位极品女人,张恒表示就像附身于杨立华一样,“一穿上剧中的服装,我觉得自己就是杨立华,我陪她一起哭,一起发抖,演到激动的时候我甚至感受到窒息的感觉。杨华的一生很伟大,相信观众在看过《人间》后都会被她的事业所震撼,被她的执着、忠贞的爱情所感动。”


     张恒坦言“这部戏是我第一次用心灵演绎,整个拍摄过程好像脱胎换骨一样,在演技方面不但有很多突破,而且对于内心戏的把握也更准确了,整个节奏自己都能控制得越来越好。”相信这个用心灵诠释的杨立华也将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