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开门红 张恒:沉浸在“沧桑”世界里

2009年06月0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沉浸在角色里
张恒沉浸在角色里

  《人间正道是沧桑》收视开门红,并不出人预料。恢弘的气势,精彩的故事,让这个作品呈现出一种不凡的气势。作为该剧女一号张恒自然也这么好的收视率感到由衷欣慰,“我几乎还沉浸在‘沧桑’的世界里,对这个角色我充满感情。”她说。

  张恒表示,她和导演张黎虽然早就相识,可是为这部戏见了第一面就拍板敲定由她来出演杨立华一角:“黎叔见我第一句话是:你没变;第二句话就是:就是你了。”当时全剧所有女演员都还未定,张恒就被“圈住”了。后来张恒和张黎聊天,才知道导演是被她身上干练、独立的气质所吸引,认为与杨家长女杨立华的个性非常吻合。看过剧本之后,张恒被这个女人不平凡的一生给深深打动了:“为了自己的信仰,她与心爱的男人诀别,后来替他抚养儿子,然后自己一生未婚,她的命运让人唏嘘的同时也不免对她产生敬佩之情。”

  剧中一场杨立华与瞿恩在码头告别的戏,让张恒至今想起来还特别难忘:“和瞿恩码头送别,我哭得一塌糊涂,直到导演喊了停机,我还一个人在那里抖得不行,后来是柯蓝上来劝我,我抱着她说:要是一直活在戏里面该多好呀!”张恒说,做演员一辈子演这样的一部戏觉得很值得。

  之前有媒体让张恒为自己所扮演的“杨立华”角色打个分,张恒表示:“打75分吧!”余下的25分,张恒说不是自己谦虚,是因为她感觉表演上还有很多遗憾:“正因为我太爱这个角色,所以思考的东西过多,所以很多内心的东西挖掘得不够,让人物呈现出来的感觉有些许单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