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恒短发叛逆亮相 《人间正道》求弟弟找药打胎

2009年06月03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恒短发叛逆亮相
张恒短发叛逆亮相

  《人间正道是沧桑》将于今晚登录央视一套,这部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集合了孙红雷、黄志忠等一大批国内实力派演员。素有“冷美人”之称的张恒此次挑起女一号的重担,并毅然剪去一头秀美长发,以干练短发颠覆以往荧屏形象。更让人感到诧异的是,这位名门闺秀一上来的戏份就是求弟弟找药打胎,叛逆个性先声夺人。

  《人间正道是沧桑》讲述了从1925年到1949年,中华大地波澜壮阔的风云变幻作为历史背景下,杨家三兄妹选择的人生观不同,由手足情深转眼间变成水火不容的人生经历。张恒在剧中扮演杨家二小姐杨立华,一个潇洒敢爱敢恨的国民党高官。能够加入阵容如此豪华的剧组,作为演员来说已经是一种幸运,更何况张恒的女一号身份。与当红演员孙红雷、黄志忠同台飚戏,张恒坦言感受到了重担和压力。在接受采访时张恒表示:“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喜欢张黎导演的作品,这次能与张黎导演合作,我感觉很荣幸。《人间正道是沧桑》是部大戏,选中我来担当女一号,说实话是有压力的。而且黄志忠演我哥哥,孙红雷演我弟弟,他们都是演技非常了得的演员,我开始很紧张,担心自己发挥不好,因此做足了功课,反复地熟悉剧本、揣摩人物性格。”

  虽有压力,但作为专业演员,张恒在该剧开拍之后便将自己完全沉浸在饰演的角色中,抛开一切只为塑造好杨立华。近日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爱这个女人,爱她(杨立华)对爱情的执着,已深入我的骨髓,为她哭泣,为她笑,我已成为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