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首日报名吸引众多妈妈级选手

2009年06月07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我今年41岁,可是我女儿说我和她像姐妹。”“我58岁了,看到苏珊大妈的新闻,给了我报名的勇气。”昨天下午,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在浦东某广场开始了首日报名。在几个小时的报名过程中,90后不多,倒是40岁以上的“妈妈级”选手不少,而且个个都以“苏珊大妈”为榜样,扬言要做“中国的苏珊”。

  林艳雯 能过海选就算成功

  梳着简单的发髻,穿着一身深绿色古典旗袍,乍一看还以为是个30左右的熟女,但这位报名者胡女士却透露自己有个17岁的女儿,“我已经41岁了。”

  记者采访得知,胡女士是重庆人,离异后独自来到了上海打拼,目前从事的是文员工作。她坦言,得知《加油!东方天使》的比赛之后,是女儿鼓励她来参加的,

  “我和女儿经常一起看选秀节目,她说我和她不像母女,更像姐妹,

  一直鼓励我来参赛。最近我看到关于英国的苏珊大妈的新闻时,终于有了跨出这一步的勇气。我不介意别人叫我中国版‘苏珊大妈’,我觉得自己比她更有优势。”至于具体的优势在哪里,胡女士自信十足,“我觉得自己身上有着东方女性的那种传统美,今天特意穿了旗袍来报名。”在她看来,东方天使应该是婉约的、善良的,正因为如此,她带来的才艺展示是演唱邓丽君的歌。

  不过,成名后的压力令苏珊大妈精神崩溃。胡女士面对比赛的成败又做了怎样的心理准备呢?“我主要是来学习和开阔眼界的,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能过海选就好。”胡女士表示,自己的“解压法宝”就是不要想太多。

  丰富阅历是优势所在

  在昨天的报名选手中,一对报名参赛的母女选手也成为了亮点。穿着一样的白色衬衣黑色长裤“亲子装”的母女俩,在现场的T形舞台上表演了一段模特秀,乍看上去简直让人难以分辨谁是妈妈谁是女儿。记者上前询问后得知,女儿奚梦瑶是一名学习服装设计的大二学生,而她竟然还是在比自己更时尚的妈妈的鼓励下,才肯前来报名。虽然抱着为女儿加油的态度前来,但妈妈却对自己的竞争力充满信心。这位妈妈说:“我是个自由职业者,平时对选秀、时尚等方面都很关注,我想,我的身上应该更多了一份成熟的韵味吧。”

  记者随后还在报名队伍中发现了58岁的夏女士,退休在家的她不甘落伍。夏女士说:“我觉得我比十八九岁的年轻人更轻松一些,因为我的人生历练比她们丰富。”另外几个40岁以上的“妈妈级”选手也都不约而同地表现出了十足的好心态“我觉得心态放松是自己最大的优势,如果将来真的出名了,也能比年轻人更好地面对娱乐圈的那些压力吧。”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