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收入看涨依然低调 坐旧面包车逛菜市场

2009年06月09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作者:吴鸣
  哈尔滨新闻网讯 一部《潜伏》令姚晨从当年的“郭芙蓉”变成了如今的“翠平”,当然片酬也是水涨船高更上一层楼。原本以为如今的姚晨起码会换套房子换辆车,不料好车好房没见着,日前记者们却意外发现姚晨坐着一辆旧面包车去逛菜市场。


  日前,姚晨和林心如、章子怡共同出席电视剧《非常完美》的宣传活动,发布会结束后,姚晨走向活动现场的后门,上了一辆看上去非常破旧的金杯面包车。汽车随即行驶到一个农贸市场———看样子像是工作完的姚晨买菜回家做饭。

  据了解,随着《潜伏》的热播,姚晨各种代言走秀活动不断,姚晨想买个好车应该是“不差钱”,而至今她还是坦然地坐着金杯逛农贸市场,想必这也是娱乐圈里难得一见的低调。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