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戏里奢华戏外简约 细节点亮《非常完美》

2009年06月02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喜剧电影《非常完美》于昨日在京首次举行发布会,影片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一同亮相为新片造势。在戏中极尽奢华扎进时尚顶级品牌堆里的姚晨,昨晚一身简约休闲装扮亮相,然而金色亮片点缀香肩的细节十分抢眼,似乎映衬了戏中姚晨饰演的“拜金女”角色形象。

姚晨时尚简约亮相
姚晨时尚简约亮相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戏里奢华极致 体验角色突破

  《非常完美》全明星阵容从开拍之际便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关注,昨晚主演们的集体亮相也是光彩炫目,从最先曝光的片花中,章子怡首次尝试喜剧角色和姚晨喜剧形象的突破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媒体纷纷询问姚晨是否会将喜剧表演的经验分享给章子怡,对此姚晨表示章子怡的表演让自己在现场几次笑喷,她是一个十分幽默的人,相信会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

  区别于《武林外传》的古装扮相和《家有喜事》里扮丑女,姚晨这次在戏中每每亮相都是艳压群芳,无论是服装还是配饰,都是时尚奢华的国际顶尖级品牌,姚晨向大家介绍说这次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十足的“拜金女”,无论到那里,她身上的奢侈品总是会先声夺人,钻石闪得比人要亮。这中角色和自己有一定距离,却也代表了现实生活中一些人的价值观,所以很具有挑战性。

  “中西合并” 演绎喜剧新风尚

  由于《非常完美》有许多国外的制作团队,导演也是受西方教育颇深,这次的喜剧有点“中西合并”的味道,并且将时尚元素融入到喜剧中来,也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从章子怡童话梦幻般的房间装饰和姚晨身上体现极尽奢华的大品牌,时尚让这部喜剧电影的每一个细节都夺人眼球。据悉,电影会在暑期和广大影迷见面,届时,大家也将一睹这部非常喜剧的非常风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