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我不和姚晨抢饭碗 拍片大伙一起赚钱

2009年06月02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文
章子怡启动仪式现场

《非常完美》官网启动仪式

  昨日下午,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在京举办电影中英文双官网启动仪式,影片主演章子怡、何润东姚晨林心如一同出席,这是影片自开拍以来主要演员第一次集体公开亮相。出演喜感十足角色的章子怡被众星夸生活中也充满幽默感,子怡则笑称“我不想和姚晨抢饭碗!”这次也是章子怡首次做制片人,她表示要努力当好老板,并豪气许诺称“如果赚钱了,要好好分一分,犒劳大家。”

  四女“斗艳” 章子怡、范冰冰“争男友”

  章子怡、范冰冰两大明星首度合作,媒体关注的可不仅仅是两人戏份,首度曝光的片花中,章子怡饰演的苏菲,花招百出,狠劲十足,要从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王菁菁中,把心爱的男友抢回来,饰演当红大明星的范冰冰,造型百变,格外妩媚,无论卷发短发还是武则天造型,都是妩媚十足。 发布会现场的海报呈现了章子怡和范冰冰在片中的关系。而章子怡的头像居中,面积最大最突出,而范冰冰则紧挨着她,章子怡在海报中有调皮眼神以及可爱的刘海造型,颠覆了她以往的优雅形象。一头短发的范冰冰则妩媚中透着自信,体现了片中角色的优越感。

  豪放女林心如

  角色介绍:首个出场的是一身中性西装的林心如,她透露自己饰露西,是章子怡扮演的苏菲的好朋友,扮相则相当性感妖艳。“和我平常很不一样,从我外表到我性格都是很大突破。”

  林心如说:“这个角色跟我以前银幕形象别人不搭边。我在戏中要豪放,调情,很放肆去演。只能 慢慢一点一滴去演,对手很好,所以很自在地去演。”

  “拜金女”姚晨

  角色介绍:高挑清秀的姚晨一出场则令人惊艳,主持人质疑称“每次出席发布会,你就特别漂亮,戏中干吗总故意扮丑。”姚晨笑称“戏中我是个拜金女,所以今天我特意花枝招展的。”主持人爆姚晨生活中可不是物质女郎时,姚晨老实承认“生活中我挺抠门的。”

  姚晨透露,这部片和之前演的其他喜剧作品不同,“在这部片里喜剧表演很中西结合,导演是在美国学习的导演专业,让我们看了很多美式的喜剧片,希望我们的表演带有美式感觉 ,我体验了很不一样的表演创作。我演的拜金女,永远是人没到,钻石已经把别人眼闪花了。”

  “时尚男”何润东

  角色介绍:粉色花衬衫出席的何润东戏中扮演时尚摄影师常瑞,他称自己故意穿得年轻活泼,“因为我在戏中比较桃花,三个女孩围着我一个人转。

  对于戏中围着你的四个女人,何润东评价说,“我谢谢章制作人,给我机会。心如嘛,我看到她表演吓一跳 ,以前她很女人味,很三八。姚晨不用说,是喜剧国宝,冰冰是很多造型。”

  “章制作” 拍片就是要带大伙一块挣钱

  女主角章子怡压轴出场,一袭纯白浪漫气质的衣裙,配搭闪亮钻饰,她笑容灿烂祝大伙儿童节快乐。而在拍照环节时,章子怡则当仁不让地从最右边的位置站到了中间,分别搂着姚晨和何润东的腰。

  采访中,首当制作人的章子怡称“最不希望成为被别人议论的很抠门的制作人,因此尽量善待演员,她还自认不如范冰冰,”她做制片人比我还有经验,因为她很早就办过影视学校。”

  章子怡强调,自己不是拜金女,片子拍完后能带大伙一块儿挣钱自己会更开心。“14岁就出来挣钱了,现在买一块好表,或者一个好包不是我的追求。”

  问:怎么会想到拍喜剧?

  答:我等了很久,但好剧本很多时候是可遇不可求的,这次赶上这么好的剧本和演员。

  问:制片人身份给了你什么样的感受?

  答:我就希望一定要把演员照顾好,我喜欢的制片人都是把我照顾得比较好的,虽然我们条件有限,还是尽量希望提供便利,让大家在拍戏时, 能过得愉快一点。

  问:你生活中是个喜感十足的人吗?

  答:我其实是个很有幽默感的人(大笑),我觉得演喜剧也不是洒狗血,这部片中很多场戏都是我没体验过的,我没什么包袱,拍摄几个月内,我都活在苏菲世界里。

  问:在戏中你是怎么样和范冰冰抢夺男朋友的?怎么评价范冰冰?

  答:抢男友啊,我是用智慧,靠我的林心如、姚晨这批智囊团,冰冰是用什么办法就请大家看片子啦。私底下,说实话,大家相处很好,我送过她英文书,(大笑)但我从来没说过要让她找个老外男朋友啊,我澄清一下。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