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亮:专心做演员 关心慈善不理商业活动

2009年06月08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在“爱心包裹”启动仪式上发言
田亮在“爱心包裹”启动仪式上发言

  近来,电视剧《牛郎织女》即将首播以及《雷锋》剧组临近杀青的消息,让田亮这个名字又再度频频出现在娱乐版头条,引得各种商业活动及广告代言找上门来。但田亮眼下却只想专心做演员,完成《雷锋》的拍摄,目前也并不想参与任何商业活动,而会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关心慈善及公益。

  处女作即将播出 演技接受观众“检阅”

  由香港名导鞠觉亮执导、资深编剧何冀平创作的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即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这部剧是田亮的处女作。第一次参演电视剧便担纲主演,诠释家喻户晓的“牛郎”一角,又与台湾青春女星安以轩搭档,田亮起点颇高。现在,他本人也很期待《牛郎织女》的播出,希望观众看见他作为演员的另一面。

  而田亮的第二部作品《雷锋》虽仍在拍摄中,但已收获颇多关注。从争议到大众的认可,田亮却一直似乎不为外界声音所动,只是安心于剧组紧张的工作之中。

  关注公益慈善事业 无暇顾及商业活动

  自《雷锋》开拍以来,田亮作为绝对男主角,工作安排一直颇为紧张。而拍摄期间,田亮向剧组请假,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担任爱心宣传大使并拍摄宣传片、出席“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的启动仪式以及近日携爱妻叶一茜赴北川看望灾区孩子,一系列举动都是公益活动。

  虽然锋头颇健引致不少商家找上门来,但当记者联系到田亮的经纪人——北京创意艺能总经理穆小勇先生时,对方明确回答,田亮目前只想好好完成《雷锋》的拍摄,此外也只会将重点放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看来,田亮虽在演艺圈全力出发,仍不忘自己“阳光王子”的形象,力图要借自己的力量引起社会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