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将携四部作品亮相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

2009年06月0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信报讯 范冰冰在即将于6月13日开幕的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将携《麦田》、《非常完美》、《十月围城》和《东风雨》4部作品亮相。

  这4部电影中,《非常完美》已由章子怡于戛纳电影节发布预告片及海报,获得了海外媒体高度关注;范冰冰独挑大梁、何平导演暌违6年之作《麦田》,自去年夏天开机后,至今仍严格保密,此次上影节将揭开它的面纱;《十月围城》和《东风雨》两部巨制目前仍在拍摄期,范冰冰从《十月围城》中的温婉女子,到《东风雨》里的美艳间谍,挑战了反差极大的银幕形象。


  此外,范冰冰主演的新片《Stretch》目前正在泰国曼谷拍摄,该片为全英文对白的法国电影,这也是范冰冰首次与外国导演合作外语片。据悉,该片将于明年在戛纳首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