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期待徐克塑造新形象 称林青霞王菲未退

2009年06月08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嘉玲对演出徐克的新片充满期待
嘉玲对演出徐克的新片充满期待

  刘嘉玲和李冰冰前晚出席由Gucci发起的一个与帮助弱视儿童有关的慈善晚宴,嘉玲身穿宝蓝色斜肩长裙,优雅似女神,冰冰则是深V礼服大骚美好身材,二人成了全场焦点。刘嘉玲表示,最近与老公梁朝伟成立了一个护爱基金会,稍后还演出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嘉玲说:“很期待与徐克的合作,因为很欣赏他塑造的女人形象,都非常之特别,很有个性。”提及好友林青霞与王菲一直盛传复出之说,她称:“王菲和青霞姐从来都没有退出过演艺圈,一直都在啊!”

  黄奕撮合韩庚Gucci

  另外,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凭韩剧《宫》一炮而红的女演员尹恩惠、Daniel Henney,以及内地影星陈坤、黄奕、李小冉前日中午出席Gucci上海旗舰店开幕剪綵仪式。曾与韩庚一起合作过偶像剧《青春舞台》的黄奕,以一件清凉的大V字领连衣裙亮相,她毫不避讳与韩庚传出姐弟恋,并坦言此次韩庚出席该活动是由她撮合的,她说:“我和牌子的老板关系不错,所以就向老板推荐了韩庚。”

  而陈坤前阵子携新作《花木兰》远赴戛纳影展,他谈及此行时,坦言获益良多,他说:“看到非常多的中国演员带着自己的电影过去参展,非常开心。他们都是非常棒的,而这是我第一次去,见识了很多,也让自己大开眼界,希望以后年年都能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