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力证王菲夫妻恩爱 刘嘉玲揭梁朝伟想自组公司

嘉玲盛装出席活动,不时流露幸福笑容。
嘉玲盛装出席活动,不时流露幸福笑容。

  刘嘉玲昨日冒着三号风球出席手表活动。对于好友王菲盛传流产,她不置可否,只说王菲的事由她自己回答,更要保护王菲这位朋友,希望她健康快乐。至于有传王菲与丈夫因失去胎儿而闹婚变,嘉玲直斥这些新闻很无稽,并力证王菲夫妇很相爱!

  刘嘉玲昨日盛装出席瑞士手表品牌Longines尖沙嘴专门店开幕礼,虽然挂上三号风球,仍吸引大批市民冒雨围观。

  嘉玲带着这品牌早前贺她结婚的独一无二腕表到场,手表中还刻有T和C字母,中间有一个心形图案,意思是Tony Loves Carina或Tender Loves Care,有双重意思。她昨日再获大会送赠价值20,200元的新款手表及水晶牛与奶嘴的摆设。当嘉玲听见记者称呼她为“梁太”时,随即流露出甜蜜的笑容。

  努力保护好友王菲

  曾经在活动上恭喜好友王菲第三度有喜的嘉玲,对于有传王菲不幸流产,嘉玲犹疑一会说:“我觉得王菲的事由她自己回答,作为王菲的朋友当然要保护她,希望她健康快乐。”日前王菲来港,问到嘉玲有否陪对方聊天散心?她说:“阿菲来港做很多事,去我寓所是怕有狗仔队跟踪,但原来我寓所都有。”有传王菲失去胎儿后与丈夫李亚鹏闹婚变?嘉玲说:“杂志的娱乐新闻为了销量,不理会当事人的感受,我觉得好无稽,你们求证当事人啦!”她指王菲与丈夫感情很好,将来的事很难说,但两人现在很相爱。

  日前本报披露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与泽东经理公司约满后,有意过档林建岳公司旗下,更有传是伟仔与王家卫闹不快所致。对此,她说:“我不知道为何有这传闻,我和王家卫在公在私也是很有默契的伙伴,差不多20年了,有一个如此志同道合和有默契的拍档要好好珍惜。我们仍有合约,但我们和泽东不只经理人和演员的关系,大家有共同目标和理想,是亲密战友,已超越了经理人之间的关系,大家合作得好好,互相尊重和欣赏。”

  问到伟仔稍后是否接拍林建岳的电影,才有这传闻?她指伟仔一直有拍林建岳的电影,有好剧本便拍,可能是伟仔早前有自组製作公司的想法,才有这个传闻传出。她说:“王家卫、梁朝伟和张叔平3人是好伙伴,就像铁三角,两人为我们做了很靓的光影,所以会继续合作下去。”至于是否约满后不续约?她只说:“没有这想法。”

嘉玲伟仔与王家卫是亲密战友。
嘉玲伟仔与王家卫是亲密战友。

  伟仔练肌肉拍新片

  昨日大会安排了赤裸上身的男模与嘉玲影合照,嘉玲即时按一按心口显得有点惊讶。近日有指梁朝伟秘密谷肥练肌和学咏春,准备明年农历新年后拍摄王家卫的新片《一代宗师》,嘉玲指伟仔正在练习中,也健硕了许多。问到认为伟仔健硕过刚才的男模吗?她笑言:“不会差得过他(男模),其实这样也好,可以强壮自己身体,又有好靓的身形,为部戏和自己都好。”伟仔现时有腹肌吗?她笑谓不可透露,届时才会有惊喜。至于会否喜欢肌肉型男士?她坦言当然有肌肉会靓一点,但她喜欢伟仔的不是体形,两人一起这么多年,伟仔什么身形都见过,最重要是健康。问到何时会生小孩报喜讯?她表示暂未有计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王家卫 | 梁朝伟 | 林建岳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