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平《麦田》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

2009年06月08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组图:麦田
组图:《麦田》首批剧照曝光

  继2003年的《天地英雄》后,何平一直无新作问世。在潜心打磨了六年之后,他将带着这部《麦田》重新回到观众的视野。据上海电影节的相关人员透露,电影节方面早在今年初就与导演和片方就《麦田》作为开幕片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议,双方虽然都有意愿,但是因为该片的后期制作紧张等问题,一直没有做出最终决定。如今,《麦田》的后期制作赶在电影节开幕前终于完成,该片也顺理成章地被推上了开幕影片的位置。

  《麦田》依旧是一部古装戏,以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两个逃兵编造战争谎言的故事。其中的一个逃兵由黄觉扮演,而范冰冰和王姬则在片中扮演了赵国一座城中的两位管理者。据了解,范冰冰饰演的角色和黄觉在剧中还有一段感情。除此以外,实力派演员王学圻、王志文也在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6月12日率先举行的该片的发布会上,导演何平将率所有主创出席,并于13日的电影节开幕式上举行全球首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