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接受道歉 替韩庚辩护称他是无心“之过”

黄奕
黄奕

  因为贺岁剧《青春舞台》而把黄奕韩庚容祖儿等聚集到了一起。韩庚和黄奕深夜出游的照片被媒体曝光,于是引出了姐弟恋一说。“黄奕做我女友,老了点吧?”在一次记者会上,面对“姐弟恋”的疑问,韩庚的脱口而出直率得出乎现场记者的意料。随后,韩庚再次强调:“我叫她黄奕姐!是姐!”两次都特地拉长并突出了“姐”字。他还表示,自己身上不会发生姐弟恋。 对于姐弟恋的问题,黄奕说:“做姐弟就好了,恋字就不要了。” 就这样,韩庚的“不谙世事”得罪了黄奕。

  韩庚近日特意通过媒体,向黄奕道歉,“我真的很抱歉,那天也是开玩笑,感觉之前我们在剧组大家玩得都很熟,什么玩笑都开,我很抱歉。”黄奕也表示本来很小的事情,被传来传去也就变了味道,大家当然还是最好的朋友,没有传言的那么严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