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提及罗京满脸伤悲 不提工作50年庆祝计划

2009年06月07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罗京去世赵忠祥倍感难过

  曾多次到过峨眉却始终无缘金顶的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6月6日亮相峨眉山七里坪,为中国旅游胜地度假生活论坛担任主持人。然而这次赵忠祥却再度与峨眉金顶擦肩而过,“要不是华西都市报提前邀请主持旅游文化活动,我差点来不了四川,活动结束我就要立即赶回北京!”

  对于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的意外去世,四川媒体都想从赵忠祥口中了解一些内幕情况。然而温和慈善的赵忠祥却坚决不给任何记者以机会。在主持中国旅游胜地度假生活论坛长达两个多小时后,一直身着西装手持话筒的赵忠祥已经非常疲倦。然而当活动结束后,看到早已苦苦等候的四川媒体蜂拥而上时,这位面容慈善的著名主持人依然将西装外套扔在一边,准备接受媒体记者的询问。

  不过,温和慈善的赵忠祥却坚决不愿提及关于任何昔日同事罗京的去世。因此当有记者开口问到此事时,赵忠祥掩饰不住一脸的伤悲,“不谈这个,我很难过。关于我的心情,我在博客上已经表达过了,你们想了解的话请去看我的博客。”说完此话,赵忠祥立即起身走人。虽然之后还有记者想继续追问其他问题,但赵忠祥坚决地以感到疲惫为由拒绝回答任何问题。他的助手则简单地透露说,赵老师需要尽快赶回北京。由于时间紧迫连中午饭都不能留下来吃,只能在车上简单地解决一顿。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赵忠祥曾多次在央视中解说峨眉山的风光,也曾多次来川,但他每次都行色匆匆,与峨眉山金顶总是缘悭一面,“峨眉山我来过几次,但没有一次到过金顶。今天如果要上金顶的话就会耽搁飞机,耽误在北京的工作,所以这次还是不能上山。”

  尽管未能尽情饱览峨眉山秀美的风光,但身处峨眉半山七里坪的赵忠祥依然对峨眉赞不绝口,“我以为这么高的山上一定高处不胜寒,没想到是这样一个美丽神气,充满了迷幻色彩的地方!”自称更擅长做画的赵忠祥为主办单位的盛情感动,欣然提笔写就一幅笔力遒劲的字:“峨嵋瑞光临仙境,苏轼文采尽风流。”赵忠祥同时表示,自己肯定会告诉身边的朋友四川的确依然美丽!

  另据赵忠祥透露,明年将是他参加工作五十周年,“目前没有任何庆祝计划。”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