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京同行感慨:保重身体切忌积劳成疾

2009年06月06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北京电(驻京记者柯立)昨日几乎所有在京的央视名嘴都前往医院悼念罗京,大家在为罗京英年早逝扼腕叹息的同时,感慨电视人工作压力太大,“罗京的病,很大程度上是多年积劳成疾!”

  《东方时空》制片人包军昊说:“罗京早逝从另一方面证明了电视行业的压力太大了,我们生活没规律,对健康很有损害,台里不少人身体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罗京的老搭档李瑞英说:“罗京主持《新闻联播》25年来,每次有急活和重活总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工作岗位,随叫随到,并且马上投入紧张工作当中。比如1997年2月邓小平逝世,讣告很急,从晚上10点接到任务到第二天《新闻联播》播出,罗京都坚持在直播台上进行相关新闻直播,那次的《新闻联播》是直播时间最长的一次,整整两天两夜,他一直在工作着。”

  凤凰卫视当家花旦吴小莉也感慨:“罗京老师是自己认识内地的窗口。在过去的这几年中,陆续有从事媒体行业的朋友因为癌症的原因过世,长期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是主要原因,同行之间经常会互相勉励,希望大家能够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