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昊《情之债》荧屏上位 成新一代小生实力代表

高昊剧照
高昊剧照

  日前,一部苦情大戏《情之债》在上海、湖南、浙江、吉林、云南等地热播,收视惊人,成为荧屏新贵。主演高昊也凭借《情之债》迅速上位,成为了内地新一代小生的实力代表。

  精灵王子高昊外表帅气可爱,曾经是名优秀的花样滑冰运动员。让人惊讶的是,运动员出身的高昊竟然演技不俗、对角色的领悟演绎十分了得。正因为如此,高昊一出道便获得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先后参演了《我为歌狂》、《第一次亲密接触》、《大汉天子3》等热门影视剧。

此次在《情之债》中独挑大梁,突破戏路出演一名抑郁自闭少年,更是得益于知名导演范秀明对高昊的器重和信赖。

  勤奋的高昊为了演绎好“咏春”这个人物,颇下了番苦功,最后他在《情之债》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凭借在《情之债》中的精湛演技,高昊成功证明了自身的演艺实力,得到了多位导演的肯定和赏识。据高昊透露,目前他已接到了多个剧本,新剧正在洽谈当中。

  此番《情之债》的热播也让高昊积聚了大量人气,大大的火了一把,吸引了一批铁杆粉丝。高昊的演艺实力在内地新一代小生中实属佼佼者,又拥有不俗的人气,自然成为了内地新一代小生的实力代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