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吴宗宪上海“比舞” 动手动脚不动嘴(图)

2009年06月03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沈竹士 李君娜
“主持人舞林大会”豪华主持阵容
“主持人舞林大会”豪华主持阵容

  “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在上海东视正式拉开了“战幕”,昨天启动的开播盛典上也提出了本届《舞林大会》全新的口号“两岸三地和谐共舞,盛迎世博”。

  “文明礼仪,起舞迎世博”成为节目的一大主题。目前已确定参加的选手名单中,大S、董卿、庾澄庆、吴大维、侯耀华以及各兄弟卫视台的当红主持人等“名嘴”均将参赛。因与世博主题紧密结合,参赛选手中也不排除来自国外的重量级主持嘉宾。开播盛典上,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徐乃麟,内地综艺主持戴军,SMG当家花旦陈蓉、陈辰、周瑾、吉雪萍等率先到场比拼舞技。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将“接棒”上一届《舞林大会》主持人曹可凡,和新生代沪上主持人王冠组成“老少配”的主持档。身兼世界华人协会主持人委员会会长的赵忠祥表示,“这次的节目除了可以让各地的主持人以自己的影响力宣传世博之外,还可以提高主持人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因为主持艺术是一门综合艺术,多才多艺是对主持人的基本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届《舞林大会》的“王牌”主持人曹可凡此次因为嗓子动手术而“封口”休养,但他表示要参加比赛。对此,节目组的解释是:“一直有很多观众要求看曹可凡跳舞,本届主持人版的《舞林大会》为‘世博献礼’,所以曹可凡强烈向导演组要求参赛。”

  节目组介绍,每场初赛都会有6名主持人参赛,进行舞技、才艺两轮角逐,最终有4名晋级复赛。此外,本届比赛增加了“选手给选手打分”的新赛制。据悉,历届《舞林大会》的冠、亚、季军都会陆续亲临赛场,为主持名嘴们加油。昨天录制的开播盛典将于6月20日周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