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被曝版图再扩张 王中磊美密会姚明孙悦(图)

王中磊
王中磊

王宝强和姚明
王宝强和姚明

  北京时间2月16日,第58届全明星赛在美国凤凰城打响。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旗下明星王宝强受美国NBA的盛邀,作为重要嘉宾来到比赛现场,亲历了这场被称为“篮球嘉年华”的盛况,与世界篮坛顶级球星们亲密接触。王中磊不仅在现场为姚明加油,更在比赛间隙与姚明,孙悦二人进行了多次交流。

  每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不仅是全球体育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更吸引了各国娱乐和时尚界的关注。每届全明星赛前,NBA会挑选和邀请世界各国有影响力的名人前来观看赛事。中国作为NBA在亚洲最大的市场,格外受到重视。

    此次上海文广百视通(NBA中国官方合作伙伴)与NBA经过多次调查与筛选,在中国内地仅邀请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以及当红明星王宝强。据相关工作人员称,近年来,华谊兄弟凭借《功夫之王》、《拉贝日记》等多部合拍电影,以及一部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受到了国外传媒越来越多的关注,而王宝强凭借其不懈的努力成为知名演员,是现代优秀青年的代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中磊 | 姚明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