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可盈避谈怀孕 绯闻不回应案件不能讲(图)

2009年06月04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可盈与林文龙开记者会澄清传闻

被爆“第三者”董维嘉

  太阳报6月4日报道 疑似林文龙的电话录音曝光后,林文龙与郭可盈声称被中介人汪小姐勒索,但未有正面回应怀孕传闻。香港记者昨日(6月3日)再次求证可盈怀孕一事,其经纪人Swan有所保留地说:“不能答。”

  日前有报道指林文龙与郭可盈商讨声明内容时吵架了,并指可盈因汪小姐有背景而担心人身安全,已于5月29日在香港报警求助。香港记者昨日向可盈了解,她透过经纪人公司的Swan回复说:“没那样的事。”但问到可盈是否怀孕3个月,Swan的答法十分暧昧,令人怀疑可盈因怀孕不足3个月而怕BB“小气”!

  记者问可盈是否因声明内容而与文龙吵架,Swan说:“没那样的事,纯属炒作。”报道指男方爱偷腥?“一件事归一件事,绯闻不回应,这是案件,不可以讲,希望大家明白。”在香港报警了?“因为可盈在内地报警的,所以要再在香港备案,程序上一定要这样做。”什么时候报警的?“我不记得他们几时在香港报警了,不过,他们确是担心人身安全,因为汪小姐在内地被捕当日,可盈收到过汪小姐出言恐吓,觉得性命安全受到威胁,所以在香港报警。”可盈有了3个月?“3个月身孕是假的。”有没有BB呢?“不能答,文龙和可盈希望将焦点放在骗局上,私人的事不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