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林文龙事业分道扬镳 疑似感情破裂(图)

林文龙
最近林文龙签约的照片

两年前
两年前签约时的照片

  两年前郭可盈和林文龙夫妻俩一起签约了内地的经纪公司有凤来仪国际文化,夫妻事业上可谓也是比翼双飞但如今合约到期,老婆郭可盈继续与内地老东家续约,而老公林文龙则单独签约了另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在事业上正式分道扬镳。

  对于前一阵传的沸沸扬扬的婚变新闻,虽然郭可盈和林文龙都站出来极力澄清,还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但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郭可盈在内地的商业活动,还是近日林文龙签约内地新东家的新闻发布会。

这对恩爱的明星夫妻档,都没有再度携手亮相了。如果郭可盈和林文龙的感情确实没有出现问题,像林文龙签约新公司这么重要的场合,郭可盈肯定会陪伴在身边。

  今年是林文龙和郭可盈结婚的第六个年头,不知道他们是否也会等来感情的七年之痒?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郭可盈收情欲短信 林文龙与其冷战三天(图)

日前郭可盈接受有线娱乐台《主播会客室》访问,大方回应当年与李克勤的绯闻,她表示克勤是她在娱乐圈中,少有的倾诉对象,问到丈夫林文龙可有因而吃醋?可盈说:"文龙有问过我为什么这事不找他而是找克勤商量...

08-07-31 08: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龙 | 郭可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