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舞林大会》复出 赞吴宗宪“很优秀”

2009年06月03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忠祥加盟舞林
赵忠祥加盟舞林

王冠、赵忠祥、吴宗宪
王冠、赵忠祥、吴宗宪

赵忠祥赞吴宗宪“很优秀”

吴宗宪“怕跳舞”

  东方卫视6月18日的全面改版已经进入倒计时,改版后的重头戏之一,“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昨天(6月2日)正式启动。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将与SMG新生代王冠一起担纲节目的主持人,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倾情加盟担任节目嘉宾,并将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一展身手。

  台湾著名主持人徐乃麟、内地综艺大哥戴军、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以及SMG当家主持吉雪萍、周瑾、朱祯作为第一期《舞林大会》的选手亮相。6月20日晚19:30起,“风从东方来--主持人舞林大会”即将在东方卫视、华视、亚视全球同时播出。

  《舞林》台湾播出成内地综艺史上“第一”

  东方卫视即将于6月18日正式改版,改版后的一大亮点便是综艺节目的集体“大爆发”。对于马上启动的《舞林大会》,东方卫视表示,《舞林大会》是东方卫视一直以来的品牌节目,改版后东方卫视力争将其打造成一种“文化现象”:“我们重点发展这类高端综艺节目,因为它们可以体现上海城市文化的特质,展现上海国际大都市的风范。”

  东方卫视表示将会秉承“责任造就影响力”的理念,打造关注社会、有社会责任感的真实综艺节目和符合主流价值观的新闻节目,“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欢迎两岸三地的优秀主持人加盟《舞林大会》,注入更高的文化含量。”

  “两岸三地和谐共舞,盛迎世博”成为《舞林大会》新的口号:“新一季的节目将会在华视、亚视与东方卫视同时播出,华视、亚视还会将节目安排在更加黄金的时段。这是内地综艺节目节目历史上第一次走进台湾。”

  本季“主持人舞林大会”,选手全部是包括两岸三地的“名嘴”,可谓一次主持人的“嘉年华”。据节目组介绍,李咏、朱军、董卿、吴大维、胡瓜、英达、曾宝仪等两岸三地的知名主持已经全部被“锁定”。另外,将于年底推出的“舞林盛典”更将是一次国际顶尖水平的盛大展示,届时将有从“帝王杯”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中脱颖而出的8位顶尖选手倾情参与。

  赵忠祥“复出” 赞吴宗宪“很优秀”

  本季《舞林大会》将由国内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与SMG新生代主持人王冠一起担纲主持,台湾综艺界的“大哥大”吴宗宪当现场嘉宾,并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身手。

  在正式录制之前拍定妆照时,赵忠祥非常配合,不仅摆出了“起舞弄清影”、“火热拉丁”等各种动作,还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赵忠祥将这次主持《舞林大会》称作“再续前缘”:“我其实是主持国标舞比赛的第一人,二十多年前国标舞首次引进中国就是我主持的。”

  另外,明年将举行上海世博会,赵忠祥非常愿意为了推广世博出把力,他表示,推广国标舞也是为世博会所做的一次很好的预热:“国标舞是一种国际流行的艺术形式,通过节目使它普及成为一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对于为何想到邀请赵忠祥加盟,东方卫视表示,邀请赵忠祥老师是考虑到《舞林大会》需要提升更高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赵忠祥不仅是主持接的泰斗,还身兼世界华人协会主持人委员长,国内大部分主持人都曾是他的学生,在主持界有着极高的威望。他还积极参与到节目策划中来,提出了不少建议,“例如赵忠祥老师认为主持人是多才多艺的,建议比赛的环节多样化一点,不能光比舞蹈,还要比个人的才艺。展示一下自己的拿手绝活或者自选动作。”

  谈到主持风格的问题,赵忠祥表示,虽然《舞林大会》中有娱乐的成分在里面,但他“不会改变常态追求娱乐,摩登舞、拉丁舞其实是一种高雅、绅士的艺术形式,因此还是以庄重为风骨。”而且他对自己的搭档吴宗宪也表示了赞扬:“他很年轻,主持得也很流畅,是一位台海两岸都能接受的优秀主持。”

  众主持人选手对赵忠祥敬重有加

  本季《舞林大会》第一期邀请到了国内六位主持人作为选手:台湾著名主持人徐乃麟、内地综艺大哥戴军、光线传媒主持人柳岩以及SMG当家主持吉雪萍、周瑾、朱祯,他们将在比赛中分别表演牛仔舞、斗牛舞、恰恰、狐步华尔兹、伦巴、探戈。

  提起赵忠祥这位主持界的泰斗,参赛的主持人大家个个敬重有加。戴军表示,自己听说赵忠祥要来主持《舞林大会》时非常意外:“我一直期待有天能上春晚,这下好了,赵老师来了,我就当《舞林大会》的舞台是春晚啦!”一旁的周瑾闻此立刻说:“赵老师不是用来‘意外’的,他是用来尊敬的。”此话一出现场一片叫好声。

  作为台湾的综艺天王,吴宗宪也对与赵忠祥合作充满期待,现场表示赵忠祥是“自己的一个目标”:“上春晚当主持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在说到三个人合作主持时,他更是笑谈这个组合是“老中青结合”,并且很有信心地表示:“这种组合很奇特,相信我们三个肯定能在合作过程中激发出热点。”

  六位平日的“名嘴”基本都是初涉舞池,个个苦练“舞功”。现场大家大吐苦水,周瑾说自己脚上全是口子,甚至烂成了“草莓”,戴军则接话说自己更苦:“我脚已经练成大菠萝了。”刚刚喜得贵子的年轻妈妈吉雪萍以一袭可爱裙装亮相,但却显得游离于现场状况之外,不仅被爆排练间隙还在争分夺秒偷看育儿书籍,还被周瑾调侃:“人家都说生完孩子的人会变聪明,看吉雪萍跳舞就知道这句话是假的。”徐乃麟也称自己“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跳舞,从小肢体不协调”,叹道没想到自己年过半百了还来受这个罪。不过自己受罪的同时他也不忘拿吴宗宪开涮:“和他比?他一站起来我就赢了,他穿上我这身衣服简直就是武大郎嘛。”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