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雪村撰博大赞新婚妻子俞晴 承认婚外恋多年(图)

雪村和俞晴的婚纱照被挂在了网上。

  本月2日,歌手雪村在与前妻离婚后的第二天与网络红人俞晴领取结婚证。5日下午,雪村终于在博客上如实“招认”了俞晴的妻子身份,还大赞:“她可是真正的美人哦!”随后,俞晴也在博客上用“作为妻子我很骄傲”来回应。

  5日下午3时,雪村终于刷新了自己的博客,并贴出了一篇名为《关于我们》的博文。文章中,先前一直采取回避态度的雪村竟然破例谈到他的这次婚姻。雪村在博文中有一句“妻子这些年和我不离不弃,感动啊”,透露两人已婚外恋多年。
难怪一年前,雪村拍摄《天亮再走》MV的时候,俞晴愿意为他全裸出镜。如今两人已经结婚,雪村也公开表衷肠:“领证了!今后要爱护她!珍惜她!对全世界说:要对得起她!好好爱她!”临了,“还想说一句!她可是真正的美人哦!”新婚燕尔,掩不住的浓情蜜意。

  当天,俞晴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了《关于我们》的同题博文。她大赞“村是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作为妻子我很骄傲!一向是被他宠爱,家里的所有大事小事都是他来做。朋友玩笑说我胖的原因是村饲养得好!”

  关于雪村的前妻之谜,5日有自称是北京体育大学学生的网友透露,雪村前妻曾是北京体育大学的一名老师,教的是关于马克思理论方面的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村 | 俞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