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是一棵小草》登陆 林家川抢眼绿叶表现精彩

2009年06月01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在全国各地方台播出都反响颇好的《我是一棵小草》,将于6月1日正式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在这部以感人剧情、真挚表演获得观众热烈反响的电视剧中,林家川出演了“林大树”一角。作为坚韧的女主角“小草”身边的抢眼绿叶,林家川依旧表现精彩。

林家川

  早在《笑着活下去》中,林家川就曾饰演姚芊羽的哥哥“陆军”,这个姚芊羽养父家的儿子,丧尽天良泯灭良心,甚至想要强奸自己的妹妹。在《我是一棵小草》里,林家川和姚芊羽依旧以兄妹档的方式出现,不过兄妹关系却“形势”大变。剧中的“小草”姚芊羽坚强干练,在母亲早逝的家庭里,她坚强地挑起重担,大树则成为时常被自己妹妹训斥的窝囊男人。关键时刻总是拿不定主意、唯唯诺诺的大树,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妹妹,这么一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不敢相信这就是在《笑着活下去》中一肚子坏水的“陆军”。

  “创意艺能”签约演员林家川,已经在《笑着活下去》、《勋章》等多部剧集中展现了自己精湛生动的演技,生活中的他自然爽朗,荧屏上的他可塑性十足。今年即将完成自己研究生学业的林家川,也正在进行《父亲》的拍摄工作,剧中他将和“父亲”李雪健、“姐姐”陶虹之间发生怎样的故事,也令人不禁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