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林家川演反角痛并快乐着 恶人恶状险“遭天谴”

  在南方地区收视率稳坐收视第一交椅的三十七集电视剧《笑着活下去》自登录荧屏以来观众反应也是极为强烈,青年演员林家川也凭借这部电视剧一改往日忠厚老实的荧屏形象成功转型。靠精湛演技稳扎稳打的林家川也凭借此戏获得了“硬派实力小生”这一称号。他饰演的陆军活灵活现, 虽然是一个反派角色,通过林家川的细腻的处理方式和真实的演绎,每一步每一个过程,都生动表现了人物的人性是怎样被权利和金钱改变的。

林家川
林家川

  也不知道是因为全组人们入戏太深,还是林家川演绎的太到位了。全组人们常常忘记他是演员身份,林家川郁闷地表示,每次演完,现场的演职人员都斜着眼睛看他,仿佛他真的就是那个十恶不赦的混蛋,恨不得上去踩两脚。也难怪“一个气死了父亲,逼死了母亲,掐死了媳妇,强奸妹妹未遂,简直是坏事做绝。”有一次导演还有一场设计的戏,走位之后,演完第一遍,万里晴空的填上突然开始打雷。全剧人员都乱了,大喊:林家川,遭天谴了,遭天谴了!

笑着活下去
笑着活下去

  还有一次,林家川和他剧中父亲有一次对打的戏,之前设计父亲先打他,然后林家川还 手,最后是两人对打,没想到刚开机林家川一个脚不稳,摔了一大跤。全组居然笑喷了,半天没人扶他。仿佛他摔到是大快人心。林家川只能大喊:“我不是陆军,我是林家川,你们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对于角色给他带来的不公平待遇,林家川现场跟我们说起,还是一脸的无辜和无奈,我们笑称:原来演员太专业也不是什么好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家川 |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