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勋章》林家川:终于做了回好人

《勋章》林家川

  由陈家林执导、林和平编剧的军旅大戏《勋章》在广东、辽宁等地播出后,收视率成绩颇佳,并将于今天登陆北京二套。这部讲述军队中普通战士们悲欢人生的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片,关注的是为共和国的今天付出了生命和汗水的普通军人们。导演陈家林和编剧林和平这对老搭档再度携手,引人关注。同时这部剧的编剧林和平与剧中饰演“王东宝”的演员林家川也是一对投身影剧圈、名副其实的“父子兵”。

  在去年北京地区热播的《笑着活下去》中,林家川饰演的陆军是个恶到极致的坏人,形象朴实的他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个违背伦常丧尽天良的形象,爆发力十足。剧集播出后,不少观众甚至因剧中形象影响也开始“痛恨”林家川。

  而在《勋章》中,林家川又回到了淳朴的路线,在剧中他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最终牺牲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这部剧中的林家川憨厚朴实,颇有喜感,又带着一点傻劲儿。林家川笑言:“终于又做回好人了。”而这次拍摄《勋章》,也是林家川和陈家林导演的第三次合作。

  林家川坦言,父亲对自己的要求一直很高,希望自己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演戏。之前接演《笑着活下去》中的反角,林和平还一度认为林家川没办法诠释好这样与自身差别很大的角色,但林家川最终全情投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给父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家川 | 林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