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完美新娘》 > 相关新闻

《完美新娘》演员造型大揭秘 大鹏“天使”亮相

  由光线传媒和中影集团联合发行的《完美新娘》即将于6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作为国内第一部动画与现实结合的电影,《完美新娘》不仅有动画明星的客串、鲜艳明媚的色彩、演员大胆“惊悚”的造型更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郭柯宇面部表情扭曲
郭柯宇面部表情扭曲

  杜蕾思——郭柯宇

  急切想要出嫁的29岁大龄剩女杜蕾思,因为长相老是被人欺负,事事不顺,是个天生的倒霉蛋。喜欢幻想,总是沉浸在自己心中的完美的梦幻世界里,对爱情孜孜追求,坚信总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一心想要嫁一个帅哥但是又总是在帅哥面前出尽洋相、狼狈不堪。

  郭柯宇为了演出“又蠢又胖”的感觉,不得不穿上宽松的外套并且在还要在里面套上很多层内衣。一副“老奶奶”眼镜几乎挡住了整张脸,抓狂起来那副恼羞成怒的表情更是惨不忍睹。郭柯宇在影片中也是造型多变:从性感诱惑的兔女郎、“杀死比尔”的复仇新娘到纯洁神圣的新娘造型,每一个造型都各具特色。

天使大鹏散发着爱的光辉
天使大鹏散发着爱的光辉

大鹏搞怪表情
大鹏搞怪表情

  罗杰——大鹏

  搜狐当家主持大棚在影片中饰演一家交友公司的策划人,一方面为人挑剔,言辞刻薄,话虽不多但对待下属却十分严厉。另一方面,在客户和比自己强硬的人面前就像一头温顺的小绵羊。由于性格问题始终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结婚对象,却怕丢面子不敢让其他人知道。

  大棚此次一改主持人阳光健康的形象,在影片中扮起了喜欢穿风衣叼雪茄,经常装出教父派头的魁梧大汉。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他在影片的一个场景中竟变身成为害羞腼腆的天使,遇到了疯狂想要结婚的杜蕾思,并被错认为其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陈实叛逆女孩表里如一
陈实叛逆女孩表里如一

  雪——陈实

  陈实饰演杜蕾思的中学同学。既是她的密友也是她的爱情导师。性格美女,思想超前敢做敢为,个性鲜明直来直去。恋爱经历丰富,对男人有着很深的见解,玩弄男人于鼓掌之间,但内心仍然渴望一份真正的,不建立在自己的美貌之上的感情。

  陈实一改往日温婉的扮相,影片中常常以出人意料的朋克造型出现,红黑相间的辫子头,带有金属铆钉皮质项圈,手臂上的蛇形纹身以及厚重的烟熏妆,让一个极具个性的时尚潮人跃然眼前。陈实说自己非常喜欢雪这个人物,并透漏自己的实际性格与雪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敢爱敢恨、同样叛逆不羁、同样我行我素。

尚天瞳时尚干练都市白领
尚天瞳时尚干练都市白领

  刘依娜——尚天瞳

  刘依娜高贵优雅,干练强势。不但拥有美丽的外表和极品的身材,还有过人的智慧,是大多数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对待男女关系有自己鲜明的游戏规则,属于自强独立追求效率和利益的现代女性。

  尚天瞳是整个影片中最养眼的角色,本来就天生丽质的尚天瞳在影片中经常身着名牌服饰,出席各种场合的活动。其中最光彩夺目的场景就是尚天瞳的“完美新娘”造型,穿上雪白的婚纱,尚天瞳就好像坠入凡间的天使,让人的视线无法转移。

小徐扮演的诗人造型雷人不浅
小徐扮演的诗人造型雷人不浅

  诗人——小徐

  虽然小徐在整部影片中只有几个镜头。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小徐饰演的诗人通常都是一副大黑框眼镜,下颌留着山羊胡子,狡黠诡异的眼神透露人生的智慧。这还不算,有时候他的头顶上居然还缠着几圈铁丝身上绑着很多根电线,像受刑的耶稣一般,着实把观众都彻底的雷了一翻。

  这样奇特的人物造型加上色彩的灵活运用让这部影片非常值得期待,真可以称之为2009年不得不看的一部爆笑喜剧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 杜蕾思 | 刘依娜 | 尚天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