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蒙嘉慧各自过端午 分开过节一样甜

  TVB新剧《ID精英》将于6月1日首播,5月28日,剧中郭晋安和蒙嘉慧(YoYo)联同众演员,现身香港沙田龙舟赛事场地,除了宣传之外,也为参赛的TVB龙舟队打气。蒙嘉慧表示,首次参与端午节活动,即使不能跟男友郑伊健一同度过,也感到开心兴奋。

  郭晋安和蒙嘉慧均表示对《ID精英》的收视很有信心,郭晋安说:“这套剧是要"煲"的,角色也刻划得很细腻。”此外,郭晋安透露约在10年前曾参加过TVB龙舟队,当时赢得第三名。谈到怎样跟家人过端午节?他说:“下午要开工拍剧呢!不过买了粽子,回家一起吃一点点吧!”至于蒙嘉慧则说自己首次参与划龙舟活动,就算不能跟男友郑伊健在一起,还是感到很兴奋。

  另外,跟蒙嘉慧谈到郑伊健当日也有出席端午活动,她说:“他不用下水。”蒙嘉慧透露早前学游泳,却让耳朵发炎,“我不敢看医生,怕会责骂我,因为我很喜欢清洁耳朵,他总骂我清理得太干净!”问谁教她游泳?她笑说:“当然找一个懂游水的教啦!是朋友呢!”谈到会不会跟郑伊健过节?她说:“不会了!都是跟家人过吧!”

  郑伊健游龙舟行好运

  另一边,蒙嘉慧的男友伊健则在西贡以邻舍大使身份,出赛当龙舟鼓手。记者一见郑伊健,便问他女友为何不来替他打气?他答:“她今天好像也要为新剧作宣传,应该在沙田那边参与龙舟活动吧。”伊健曾参加前一日的“特能共融男子中龙赛决赛”,问他有没有信心?他笑称虽然还没正式跟队友练习过,但以去年的第三名成绩看来,今年应该可以得第一名。他笑说:“游过龙舟水之后,全年都会有好运呢。”结果伊健那队真的赢得了冠军,赛后他兴奋地表示自己所帮忙的不多,全赖队友的努力,不过他希望明年仍能参赛,但会尝试当划桨员,因为划船的时候比较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嘉慧 | 郑伊健 | 郭晋安 | 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