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相关报道

郑伊健自称花心“蒙嘉慧很坦白”

  搜狐娱乐讯 在周日晚20:20东方卫视播出的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上,来自港台的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郑伊健、曾志伟、温岚等纷纷卖力出演助阵。老牌帅哥郑伊健当天的出场迷倒了众多观众,他身穿黑色紧身西装,留着标志性的长发,演唱一曲《风云》,尽显少女杀手的威力。在主持人的怂恿下,郑伊健还现场show了一段舞蹈, 虽然感觉到位,但是步伐很乱,他羞涩地表示:“拍戏只拍上半身,下半身看不见!”

郑伊健自称花心

郑伊健与李若彤跳舞

郑伊健虽有腼腆但依然与主持人共舞

  在现场,郑伊健还首开金口谈起了“蒙面恋”。前后经历了两段长达7年感情的郑伊健,坦言自己是个喜欢玩,享受人生的人。被问到生活当众喜欢什么样类型什么性感的女孩,郑伊健大打太极,一下子好像变成羞涩大男孩,居然爆了一句:“我很花心的,很多种类啊!”,“具体是哪一种呢?”最后在主持人的追问下,郑伊健表示喜欢坦白的女孩说:“其实我觉得坦白一点的可以!内心是比较重要。”还直言自己的女友“蒙嘉慧就是坦白的女孩”。

两人的恋情从一开始就遭到诸多的质疑,但是郑伊健表示“彼此坦白”就是相处的王道。

  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郑伊健还和《舞林大会》的美女主持人王冠共舞了一段“脚步”无伦次的桑巴。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