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秋生较量小田切让 余力为《荡寇》加强实力

  由余力为执导的骄阳电影《荡寇》将在6月11日上映,电影全片于巴西圣保罗市取景。那是一个犯罪城市,导演更找了两位实力型男作首度交锋,香港影帝黄秋生火并日本型男小田切让,两人是首次合作,也同属实力派演员,绝对是演技较量。

  导演说:“小田切让已贵为日本的一线演员,而他对在亚洲其它娱乐地区的发展有很大的兴趣,加上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他觉得这次可以有一位很好的对手。回顾过去都是与女演员合作比较多,所以很期待与一位实力型男演员合作。小田切让在拍摄之前,不时看黄秋生的电影,为第一次合作做足功课。两位演技派交出漂亮成绩单,演活了一段关系复杂的父子情。”

  同时,秋生为了拍摄此片也做了很多功课。他直言:“在收到剧本后,再去了解有关角色更多资料。”在《荡寇》中,秋生大部分对白都是葡萄牙语,讲得有板有眼,连巴西的工作人员都大赞标准。导演余力为对于秋生的认真甚为感动:“要短时间学一种语言非常困难,黄秋生很有语言天份,好快上手,我经常见到秋生在片场听录音机反复练习,我在导演方面相对比较新,秋生认真的态度无疑令我信心大增,也令拍摄更为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