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秋生吴镇宇捧场无线新片 “柴九”临时加盟

  谢天华在《学警狙击》演的Launghing哥,以及正在热播剧集《巾帼枭雄》由黎耀祥演绎的“柴九”,是近期不可多得的成功角色,“Laughing哥”和“柴九”将在今年台庆争夺“最佳男演员”,无线为了保住两人气势,最近为谢天华度身订造的新片《Launghing Gor之变节》,临时加入黎耀祥演出。

  祥仔被临危受命,表示毫不介意,届时两人会在片中作演技大斗法,加上有三大“影帝”助阵,包括黄秋生吴镇宇曾志伟,可谓群星捧Laughing哥,大家都要各施各法“大骚”演技。

  再度开戏的邵氏头炮电影《Launghing Gor之变节》于昨日在将军澳电视城拜神开镜,出席演员有谢天华、黎耀祥、黄秋生、吴镇宇、叶翠翠、黄日华、黄德斌等,而导演邱礼涛、无线高层乐易玲、梁家树等人都有现身捧场。

  天华感谢上天眷顾

  昨日不时下着雨,幸而正式拜神时雨势便停下来,谢天华很感谢上天的眷顾。拜神仪式上秋生和镇宇都以戏中造型现身,两位影帝十分抢镜,眼神保持凌厉。谢天华相较之下,显得略为逊色。该片是讲述“Laughing 哥”如何加入黑社会为卧底,而黄秋生、吴镇宇和曾志伟将饰演社团话事人,黄日华则是高级督察,黎耀祥是警长,而扮演Laughing哥女友的人选尚未定,据乐易玲透露会选一位年轻、身材好和有演技的演员,但不会是陈茵媺或徐子珊。主角天华也不知女主角花落谁家,只知现阶段是二择一。

  黎耀祥“临危受命”

  说到群星拱照他,谢天华谦虚地说:“多谢乐小姐让他有这个机会学习,而且卡士强亦表示票房有利。”而他仍未知片酬多少,天华之前都有问过乐小姐这个问题,但对方每次都忙着电影工作,天华相信不会比拍剧少,况且这是难得机会,又是邵氏头炮电影,不是每个演员都可以遇到的机会。

  黎耀祥表示自己这次是临危受命,那可会是近日《巾帼枭雄》大受欢迎,所以特别加入他?他表示:“真的不知道,无所谓,反正都是公司的戏。”

  叶翠翠欢迎“抽秤”

  黄秋生的造型要扫上黑色眼影和划眼线,相当抢镜,他透露在片中是社团版韦小宝,有7个女朋友,其中一个便是叶翠翠,翠翠表示希望得到秋生“抽秤”,而她也不介意有亲热戏份,因为对方是天皇巨星。对此,秋生笑说:“她是专业演员,当然没问题,而且她知倒剧本没有激情戏,便说不介意啦,有就不会这样说啦﹗”

  吴镇宇是由乐小姐亲自邀请演出,加上同秋生合作,说到群星捧天华,镇宇说:“碰不碰都没关系,最重要是大家心态不是讽刺对方便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黄秋生 | 吴镇宇 | 黄日华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