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保卫延安》吃苦头 黄土高原晒风沙

耿乐图片资料
耿乐图片资料

保卫延安剧照
保卫延安剧照

  根据著名作家杜鹏程小说《保卫延安》改编的同名电视剧5月20日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汇集了唐国强、耿乐等一批实力派演员,立体展现了历史上的经典战役“延安保卫战”。青春偶像演员耿乐一改往日的酷哥形象,在剧中饰演硬汉周大勇。耿乐是如何理解演绎这一角色的?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正在北京拍摄新剧的耿乐。

  耿乐出道已经十余年,主演过《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往春天的地铁》《靠近你,温暖我》《桃花运》等诸多影视剧。提起《保卫延安》的拍摄过程,耿乐禁不住大倒苦水:“这是我拍摄的最艰苦的一部戏。剧组在黄土高原呆了3个月,炎炎夏日穿着厚棉衣拍戏,别提多难受了。”耿乐说,黄土高原的风沙也令剧组吃了不小的苦头,他形容当时的伙食是“一碗饭,半碗沙”。

  耿乐在《保卫延安》中饰演营长周大勇:“周大勇是个大大咧咧的硬汉,说话大嗓门,爱嚷嚷,直爽勇敢,但有些有勇无谋。”耿乐说,当初有两个角色供他选择,最终他选择了演周大勇,“这个角色比较新鲜,有个性,和我以前的角色很不一样。”

  耿乐说,作为演员,他一直在努力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近年来我接演的军旅剧《戈壁母亲》、喜剧《桃花运》其实都是在寻求突破,相信这部《保卫延安》能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耿乐。”

  耿乐说,他接演角色的一个不变要求是“要能打动我,要鲜活”,他说:“如果我看了都不感动,又怎么能打动观众呢?”目前耿乐正在北京拍摄一部年代戏,“这部戏主要讲述了生于1949年的人们的成长经历,我在片中从青年演到老年,年龄跨度大,又是一个挑战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周大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