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耿乐偏爱军装 《保卫延安》穿棉衣呐喊

耿乐偏爱军装

耿乐

  由耿乐主演的首部国庆献礼主旋律大片《保卫延安》明日即将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该片汇聚了唐国强、耿乐等实力派演员,阵容从人员到制作可谓空前。耿乐在剧中饰演基层解放军营长周大勇。该片在黄土高原拍摄三个月,在反季节拍摄过程中,耿乐不但要在高温下穿上厚厚的棉衣,还要带着全营战士奋勇杀敌,誓死保卫延安。

  拍摄《保卫延安》时正值夏季,拍摄时需要穿厚厚的棉军装,耿乐却在每天到片场时已经换上厚厚的戏服,同组演员问到他热不热时,他笑着说自己从小就盼着能穿上军服,实在不舍得脱这身军装。耿乐不单单偏爱军装,他每天打绑腿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从最早的7、8分钟到最后的1分多钟,绑腿打得是又快又好。

  从《红日》到《保卫延安》,耿乐算是过足了当军人的戏瘾,他说如果有可能他还想过一把现代军人的戏瘾。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