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全明星高球慈善赛圆满落幕 募集50万慈善金

现场捐赠50万元基金款项
现场捐赠50万元基金款项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09“木渎创意新星杯”全明星高尔夫公益慈善赛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作为全明星球队年度的首场慈善赛,此次慈善赛明星为演艺人协会公益慈善基金募集了50万元善款。

    本场慈善赛共有来自文艺界、体育界等70余位全明星队员以及苏州太湖国际球会会员以及当地企业家等118人参赛。慈善赛当天太湖球上的上空下起了小雨,众明星为公益慈善不遗余力,比赛采用配对赛打法,一位明星队员和一位企业家代表组合打最佳球位,经过几个小时的雨中奋战,金波组合夺得总杆组冠军,郭晓晓组合获得总杆亚军,伍洲彤组合获总杆季军。潘勇组合获得净杆冠军,陈道明组合获得净杆亚军,陈之龙组合获得净杆季军。

金波组合夺冠-为公益不辞辛苦
金波组合夺冠-为公益不辞辛苦

   全明星冠军组合选手、一直致力公益事业的著名军旅演唱家金波表示:“这是我获得的最有意义的冠军,在雨中与搭档坚持打完比赛并获得不错的成绩。全明星与慈善携手会办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赛后,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基金捐赠与颁奖仪式。在颁奖晚会现场,来自苏州工艺美院的学生向明星赠送漫画画像。

  在本次活动中,苏州市吴中区木渎新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向北京演艺人公益慈善基金捐助人民币50万元,作为木渎新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与北京演艺人协会联手开启的一项新的慈善公益项目。

    相关:

    2007年北京演艺人协会公益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并于同年11月在山东君顶庄园募得第一笔50万元种子基金。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