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高尚运动慈善心灵 全明星高球慈善赛即将开杆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天气日渐转暖,蛰伏了一个冬天的人们走出户外,感受大自然气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也变得越来越活跃。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再度打破月赛在北京的惯例,将5月赛搬到了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会。更重要的是,球队2009年度的首场公益慈善赛也于20日华丽开杆。

  本次慈善赛由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北京演艺人协会公益慈善基金主办,苏州市吴中区木渎新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冠名,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高尔夫酒店承办,是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组队五年来,首次在苏州举办的大型比赛。

本次赛事阵容颇为强大,不仅有何平、田壮壮、冯小刚、叶大鹰四位著名导演,还有曾经叱诧体坛的马艳红、杨凌、叶钊颖、宋晓波四位领军人物,而包括葛优、陈道明、岳红等在内的近百位明星的闪亮登场更使得五月的太湖之滨熠熠生辉。

  “高尚运动,慈善心灵”是全明星队成立之初便提出的宗旨,2007北京演艺人协会公益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并于同年11月在山东君顶庄园募得第一笔50万元种子基金。致力于以明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在本次活动中,苏州市吴中区木渎新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向北京演艺人公益慈善基金捐助人民币50万元,作为木渎新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与北京演艺人协会联手开启的一项新的慈善公益项目,意义深远。

  木渎镇副镇长许峰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苏州市吴中区木渎新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将投资20亿元,用3—5年时间在苏州城西打造一个创意产业的“新硅谷”,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以球会友的形式,球队以民间使者的身份,以高球为媒,用高球文化沟通世界,把我们创新、环保的概念传播得更广更远,帮助全明星将公益精神传播的更广。”

  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孙琪先生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2500年前《孙子兵法》叱咤风云的文化气息,和太湖吴越文化深厚的历史底蕴,也支持明星们借助自己的号召力将公益事业坚持下去”。

(姜懿)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