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六大当红明星美腿大比拼 两“冰冰”保养有道

  2008年,是明星们疯狂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每一个明星都在极力地表现着自己,并且是不余余力的展示着自己,尤其对于女明星们,更是把自己最值得炫耀的身材都暴露出来,让粉丝们在欣赏她们的才艺同时,也能够分享到她们的美丽。目前,笔者大星连线到几位女明星进行采访,她们也都非常大方地阐述自己的性感秘诀,毫不吝啬地给粉丝们上了一堂塑身诀窍课。

阿朵
阿朵

   阿朵:我的标签就是性感

  以大胆热辣装扮和演出而闻名的阿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麻辣,“我就是性感代言人,没有任何人比我更性感的了。”这是阿朵首先对记者说的。“我认为性感就是一门艺术,但是应该把握好尺寸,不要让性感成为了色情,性感是美妙的,给人的感受是视觉上的极大享受,而色情就成为了低级,庸俗的行为,是不值得人们进行欣赏的。”

  “我的塑身秘诀就是多注意锻炼,比如跑步,这种方式是最适合广大人群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进行的,尤其是晨练,清晨到公园去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的奇妙,真的是愉悦身心,但是由于我的事情比较多,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很少去晨练,但我会利用其他的方式进行锻炼,因为我要保持自己的性感,谁让我是性感代言人呢?”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自然减肥最有效

  范冰冰在娱乐圈里被称为妖精美女,因为她真的太完美了,以至让很多人都对她的保养秘诀感到巨大的兴趣,尤其是范冰冰的那双纤长匀称的美腿,更是让人羡慕。“自己身上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很多,腿也是其中之一,拥有这样的美腿我当然是自豪了。”范冰冰并不掩饰对自己身材的满意程度,提到身材她是相当的有信心。

  在采访最后,范冰冰把她自己的塑身诀窍通过记者告诉粉丝们,“要想保持好身材,首先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刻意地注重自己的身材,减肥时也要注意最好不选择药物减肥,因为我就曾经受到过药物减肥的困扰。”范冰冰非常恳切地对记者说,“我认为减肥最有效的方法是游泳,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也让自己把不开心的事情都用水冲洗干净,我最推崇这种方法。”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保持身材应该合理

  在娱乐圈里,李冰冰和范冰冰是经常被人拿来比拼的,不仅是因为她们的名字相近,她们的身材也是非常的相似,她们都拥有着一双美丽的腿。“我最喜欢自己的小腿,因为我认为有弧度的小腿才算是最完美的。漂亮的标准是不同,我的标准就是这样的。”李冰冰似乎更对自己的腿表示出自豪,“拥有一双美丽的腿,对于我来说是非常幸运的,让我对自己更加的充满信心。”

  “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我的确付出了很多,尤其是我妈妈为我精心烹调的可口饭菜,我都是不敢多吃的,每顿饭我都让自己吃到七成饱而已,规定自己只喝一汤匙粥,吃一小碟菜,到饿的时候再吃水果。并且我还会每天进行健身运动,是大运动量的,这样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只要是合理的运动和节食,肯定会有理想的结果。”

袁泉

  袁泉:美腿能够赢得尊重

  最近,一向以保守为自己特色的袁泉也亮出了自己的完美长腿,让经常为林志玲拍摄写真的摄影师都称赞说袁泉修长的双腿是他看见的最美的腿,完全可以媲美林志玲的腿了。“其实我并不在意自己的腿有多么的漂亮,也不太习惯让自己的腿裸露着,因为我已经习惯穿裹腿的衣服了。现在被大家称赞,我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说了。”

  能够拥有修长的美腿,袁泉似乎并没有多少的惊讶,而是更多的不知所措,“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塑身秘诀,也不去关注这些,我现在的精力有限,都在自己的事业上,至于我为什么能够拥有这样的身材,恐怕是与我淡定的生活观有联系,不去关注反而是最好的方法,避免了心态上的焦躁。”袁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显得很自然,沉稳,可以看出她是真正的拥有着一颗淡定的心。

希亚
希亚

  希亚:美腿是我的骄傲

  曾经被人们称为“猫女”的性感女神——著名歌星希亚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她洋溢着难以掩饰的喜悦心情,“我被人们称为‘猫女’并没有什么不好,至少说明我的身材很好嘛。”希亚很大方地和记者进行交谈,“虽然我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我不会利用这些为自己进行宣传,因为我更相信我自己的演唱实力,我要用自己的实力来打动歌迷,我相信我的歌曲比身材更加的具有魅力。”

  “我对自己有一双美腿感到骄傲,因为这是女人最大的欣慰。美丽是任何人都不拒绝的,我也一样,我不怕美丽,越美丽越好。”希亚说完之后情不自禁地笑了。“我在塑身这方面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我认为再美丽也抵不过健康,只要健康才是最美丽的。还有,就是身材上完美是美丽的象征之外,心灵上的美和素质上的美,同样是能够吸引人关注的,尤其是作为明星,在这方面是最重要的。”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白皙的腿我最爱

  蒋勤勤一向都是淑女形象,可以说是古典婉约派的代表人物,所以她的美腿是最值得人去欣赏的,也是最能够吸引人眼光的,修长、精致、白皙、匀称,这些词汇都能够表达出蒋勤勤美腿的特点。“我对自己的腿很满意,尤其是这种白皙,和我自己一样,都是纯粹的。”蒋勤勤这样说自己的美腿。

  “白皙是我最为满意的,因为我喜欢干净,所以对自己的肤色很喜爱,用自恋来形容我也不介意,我就是这个样子。”蒋勤勤在说她的美腿时,相当的喜悦,“除了白皙,我还喜欢腿部的弧度线条,流畅的曲线是最值得我自豪的事情了。但是,我认为美丽首先应该是健康,其次才能够说到曲线的诱惑,不能够为了观感上的美而葬送了自己的健康,是不划算的选择。”

  经过这些女明星传授自己的塑身秘诀之后,相信粉丝们也都对自己的偶像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尤其是在塑身方面,看到偶像们完美的身材,自己不必再艳羡了,同样也可以拥有,只要采用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再加上不懈地坚持,每一个人都会拥有一双美腿。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阿朵 |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