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复工 受伤演员火速归队

  电视剧《高粱红了》在拍摄中出现爆炸事故近日有了新的进展——受伤最重的演员赵正阳已出院静养。“医生判定为二度烧伤,但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他对记者说。另外受轻伤的主演朱亚文经过医院包扎治疗、回家静养几天之后,伤势略有好转,已于上周末返回剧组继续拍摄。

  赵正阳告诉记者,自己身上多处被烧伤,刚刚拆下脸上的纱布,现在才刚可以与人真正的交流。因为《高粱红了》是一部战争戏,所以戏里有很多爆炸场面。“事故发生时在拍我和苏亚文、王挺的一场戏,我饰演的王洪林想体现出自己积极的一面,所以掩护连长,挺身而出去迈炸点。”赵正阳回忆说,当时一共有9个炸点,前8个都顺利突破了,结果在迈第9个的时候炸了。

  “这也是烟火师的一个失误,当我们刚迈过去的时候,炸点一下就炸掉了。我当时的位置处在下风处,还是火焰外焰的地方,当时一炸,我一下就被包在火里了。冲出来的时候全组人都惊呆了,我的眉毛、睫毛瞬间就被烧掉了,组里也赶快把我送到了医院。”说起当时的情况,赵正阳还心有余悸。

  因为之前经历过很多爆炸场面都没出过问题,所以对烟火师很放心,突然发生的意外让赵正阳受到了极大惊吓。医院判定为二度烧伤,不过经治疗后不会留下疤痕。“医生说静养一个月应该可以恢复,如果状况良好,可以在20天后恢复工作。”

  《高粱红了》由喻恩泰和朱亚文主演,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辽沈战役期间基层连队战士的故事。朱亚文在其中饰演一位出身优越的连队辅导员,在接受多番考验之后最终成长为一位优秀的战士。此次事故发生在9日上午,制片人唐静说原因是爆破师站得较远,与爆点的角度有误差,导致提前引爆。事故发生后剧组马上全力处理,在爆炸中意外受伤的演员被安排到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医治,拍摄进程也在半天后恢复。

  据了解,受伤人员中,伤势较重的是演员王挺,他脸部大面积烧伤,而主演朱亚文由于在王挺背后,脸部并没有受伤,只是两手手背被炸伤。朱亚文的经纪人昨天向记者透露,朱亚文右手伤势恢复不错,但左手还没有拆线,目前已缠着绷带回到剧组拍戏。“目前剧组正在商量一个补偿的方案,但还没有确定。亚文还有三分之一的戏没有拍,他现在回去,大家都挺感动的。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王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