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我的青春》在京研讨 青春剧走向赵宝刚模式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

  中央电视台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青春》是一部难得的好戏。

  这部戏从我们选片和播片一线工作者来讲非常的珍贵,很难选到。大家都说你们中央台播那么多农村戏,播那么多战争戏,包括还有一些军事戏,为什么不播一些这类戏,实际上不是我们不想播,市场上能够够一黄标准的类型剧太少,这里面显得我们赵宝刚导演是非常珍惜的一个艺术家,他能够坚持现实剧创作,家庭情感这类戏创作一线,我们非常的崇敬。由于这部戏把这些寻常百姓面对苦难的态度,用什么样的态度,我想说赵宝刚导演对观众的这种负责任的态度,实际上是我们今天应该提倡的,我们也希望在座的媒体的朋友,包括能够把今天我们各位专家这些非常对这部戏有帮助的有提高的理论的东西,能够在咱们的各个媒体能广为发表,然后把这部戏不要简单放到青春戏的范畴宣传,而确实是一个厚重,能够为我们今天的观众带来更多东西的一种类型剧,不是简单的青春戏。

  最后我特别的感谢给我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向各位老师学习,同时也对剧组的同仁,包括导演,包括两位作家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我们中央电视台提供这么一部好剧,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