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败犬女王》 > 相关新闻

“败犬”继续不婚 大结局观众大跌眼镜(图)

日前网上曝光了卢卡斯和单无双的婚纱照

  信息时报讯 《败犬女王》即将在31日播出结局篇,日前宋新妮将剧中卢卡斯(阮经天饰)及单无双(杨谨华饰)的婚纱照上传到网络,令网友以为这就是结局,其实真正的结局是:“单无双”没有答应“卢卡斯”的求婚,独立自主的她,选择继续做个快乐的“败犬女王”!这个安排估计会让观众跌破眼镜!

  据看过剧本的相关人士透露,戏中单无双情归卢卡斯后,虽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但面对差8岁的现实差距和外界眼光,让两人起了相当严重的争执,之后决定暂时离开的单无双不幸遇上瓦斯气爆。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后,终于体会到:与卢卡斯之间的爱,远胜于外界的眼光与批评,决定抛开一切勇敢在一起。可是,整部戏的结尾还是回到戏名《败犬女王》的宗旨,独立的单无双没有答应卢卡斯的求婚,因为她体会到结婚已经不是她人生的唯一目标。至于日前宋新妮不慎流出的婚纱剧照,其实是两人担任赵自强与林美秀婚礼的伴娘与伴郎,所以才会有他们穿着婚纱的照片,而该场戏也是剧组大部分演员的杀青戏。

  对此,电视台戏剧总监陈玉珊表示,《败犬女王》跳脱一般戏剧中男女主角最终都选择走入婚姻的传统窠臼,而改用新的观点:女性不管是不是败犬、有没有走入婚姻,其实能快乐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婚姻并不是被认同的唯一结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宋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