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票房火爆 乔治-卢卡斯考虑拍摄《夺宝奇兵5》

《夺宝奇兵4》剧照
《夺宝奇兵4》剧照

  尽管新一集《夺宝奇兵4: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遭遇了毁誉参半的评价,但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却正在讨论拍摄该系列第五集的可能性。

  他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说,“如果我又想到了一个好点子的话,我们就会再做一集。”

  谈到今年最新上映的这一部《水晶骨头》,卢卡斯说这是一个挑战,“只有两个人在一起,且一个说‘我要这样拍’,另一个说‘我要那样拍’时,《印第安纳·琼斯》才会变得复杂。

所以从我最开始做这个系列片时,我就只会说,‘我们将这样拍’,这样就更加容易了。”

  “但是现在,”他继续道,“我必须迁就每个人,因为他们也都是大牌的、成功的家伙,所以从实际来说,变得有点困难了。”

  至于这个系列是否会有第五集,卢卡斯毫不讳言他和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最近有了创作上的分歧,“我们依然在为我们将走向哪个方向而争论,”他解释道。

  “我走向未来,而史蒂文则停留在过去。他尽力想把它拖回它们的老模式里,我则想要把它推向一个完全不同的位置。所以我们之间有点紧张。最近这一部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做出来的。它杂交了我们两个人的想法。所以我们要看我们能把下一部带向哪里。”

  《水晶头骨王国》目前已在全球收获了7.5亿的票房。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