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名单公布

  搜狐娱乐讯 第九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提名名单公布

    最佳新演员提名

  徐娇(《长江七号》)

  内地小演员,就读于杭州长寿桥小学,作为童星参演过电视剧和电影,主要作品有:《宁波商帮》(2004)、《长江七号》(2008)、《未来警察》(2008)。

  提名理由:内地很少出现徐娇这个年龄段的小演员,她在《长江七号》里反串演一个“小男孩”,生动有趣,使观众本来对周星驰的期待,转化成对她的喜爱。

  余少群(《梅兰芳》)

  内地演员,毕业于武汉市艺术学校汉剧专业,2004年因主演《玉簪记》被汉剧艺术大师陈伯华收为“关门弟子”。后进入上海越剧院,转学越剧,现就职于浙江越剧团,主要作品有:汉剧《玉簪记》(2004)、汉剧《风雪三关》 、越剧电视剧《杨乃武平冤记》、电影《梅兰芳》(2008)。

  提名理由:余少群极富潜质,他的身段,气质与戏剧根基,使他能从容而自信地,演活一个柔美动人、戏味十足的少年梅兰芳。

  潘亲御(《囧男孩》)

  台湾小演员,现于国小读五年级,《囧男孩》(2008)为其初次触电作品。

  提名理由:潘亲御本是个羞涩男生,不爱讲话,第一次演戏便能全情投入,脱胎成为一个和他个性完全不同的小男孩,演艺天分可见一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徐娇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