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梅兰芳》演员钱波和朋友喝酒翻脸 被砍掉左耳

《梅兰芳》钱记者
《梅兰芳》“钱记者”角色扮演者钱波日前和朋友喝酒翻脸被打入院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晚10时许,在《梅兰芳》里面饰演“钱记者”的钱波与朋友发生口角,结果被朋友持刀砍伤,120急救医生表示其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根据BTV-3节目《法治进行时》里面描述,称钱波左耳已被砍掉,但钱波经纪人则表示,并无该节目讲的这么严重。另外,陈凯歌表示已得知这一消息,不过还没和他联系上。

  120急救医生:左耳应该保不住了

  根据BTV-3节目《法治进行时》节目描述:2009年1月4日晚上10时,在北京市昌平区的一家饭馆里面,一名男子持刀将钱波砍伤,周围群众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很快钱波被送往医院急救。第二天,120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钱波大量失血,左耳被砍掉,伤口接近于颈动脉。120急救医生还表示,钱波颈上留有伤口,左耳已经不能保住了,所幸没有生命危险。在120对其进行处理后,又把他送入整形医院继续治疗。案发第二天,饭馆工作人员表示,案发时他们并没在现场。当晚钱波是与两朋友在饭馆吃饭,喝了很多酒,后来与一位姓张的朋友发生了口角,结果被张某持刀砍伤。

  经纪人回应:没那么严重

  搜狐娱乐记者致电钱波的经纪人,对此他表示,钱波现在状况很好,伤势稳定,并没有《法治进行时》中描述的那样严重。其经纪人还表示,《法治进行时》栏目组并没有采访钱波或者经纪人,把伤势描述的那么严重,是对钱波本人的不尊重。

  曾出演陈凯歌作品《梅兰芳》和《无极》

  钱波曾在多部电影里面客串,在今年贺岁片《梅兰芳》中,他饰演“钱记者”一角色,另外,在《无极》中,他也曾出演,而且传言他与陈凯歌非常相熟。日前央视版电视剧《茶馆》杀青,他还在剧中饰演“唐铁嘴”。

  陈凯歌:还没联系上他

  目前陈凯歌表示已经得知钱波被砍伤这一消息,表示对他的伤势非常担心,一直在尝试与他联系,但却一直没联系上,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如何。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波 | 陈凯歌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