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尊远离爱情 《锦衣卫》演判官亦正亦邪(图)

吴尊(左起)、甄子丹和赵薇昨天在北京参加新片“锦衣卫”发布记者会。
吴尊(左起)、甄子丹和赵薇昨天在北京参加新片“锦衣卫”发布记者会。

  飞轮海的吴尊拍电影上了瘾,继去年的《剑蝶》后,今年他将和功夫了得的甄子丹合作武侠片《锦衣卫》,常演偶像剧的吴尊,这次把爱情戏让给了甄子丹和赵薇,他则饰演亦正亦邪角色“判官”,挑战性很大。

  《锦衣卫》是香港导演李仁港继《三国之见龙卸甲》后的新作,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甄子丹、赵薇和吴尊与导演等齐聚亮相,主演《叶问》表现精彩的甄子丹,这回饰演被追杀的大内高手,幸遇赵薇搭救并谱恋曲,甄子丹笑说,这回要好好谈恋爱。赵薇却刚好相反,希望自己能有动作戏大展身手。

  李仁港电影以美术影像风格独特著称,他表示把《锦衣卫》定位成“浪漫武侠”,该片近日将开拍,上映档期则锁定明年春节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赵薇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