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傻女最牛》室内吊威亚 王丽坤王俊毅空中求爱

王丽坤王俊毅空中求爱

《傻女最牛》室内吊威亚

  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的40集青春偶像都市剧《傻女最牛》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近日,《傻女最牛》剧组迎来了一场“苦戏”——在室内吊起了威亚,但是这次吊威亚不是为了拍某个武打场面,而是主演王丽坤和王俊毅上演一出“空中求爱”。

  已经连续拍摄多日的《傻女最牛》整个剧集的风格和定位主要是针对于白领,剧中的许多吃法、玩法以及衣着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可以说剧中的每一个人物无论老少都是“潮人”将会引领新潮流。最近的一场“空中求爱”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李睿”带着“康优雅”去跳伞,在两人从空中渐渐下落的时刻,“李睿”拿出了钻戒,“优雅”感动不已…… 看似浪漫的一场戏,实际上两位主演付出了很多辛苦。一直欢蹦乱跳的王丽坤吊上威亚后,表情便严肃了起来,似乎是有些紧张,还要在空中表现出“享受”“刺激”“惊喜”等表情。下来以后,已经吊的腰酸背痛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李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