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王丽坤忙拍《傻女最牛》 多部旧作重登荧屏

王丽坤新时代女性形象

  上海文广和北京慈文合拍的200集时尚都市剧《傻女最牛》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其中康优雅的扮演者王丽坤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她的多部影视旧作也轮番在各个电视台播出,可谓火爆银屏。

  王丽坤身材高挑、笑容甜美,从出道以来一直以单纯善良的形象出镜,而且无辜的眼神早已深入人心,可谓“玉女”新经威力逼人。而凭借自己不俗的演技,多变的荧屏形象一直饱受好评。许多观众都是通过电视剧《血色迷雾》中的郑晓聪而认识熟悉王丽坤的,随后的《家》、《金耳环》、《五号特工组》等热播剧中,王丽坤也都有不俗的表演。还有即将播出的《无间有爱》,也是许多观众翘首以待的大戏。

  此次出演《傻女最牛》,不仅长达200集的剧集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拍摄,还有大量的宣传工作,这难免会错失更多的机会,但是王丽坤还是对《傻女》情有独钟,她说,《傻女最牛》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孩“麻雀变凤凰”的故事,除了夸张搞笑,还有青春励志之意,希望自己的演出可以带给新时代的女性一种全新的理念和对生活、爱情的态度。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