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碟报

北美一周热碟:布拉德-皮特蓝光奇事引爆碟坛

  标准公司(CC)要发行《本杰明-巴顿奇事》!这个消息一经公布,影迷的心态各不相同,有些人认为一向以发行高水准艺术片的标准公司越来越商业化了,有些人则觉得这是好事一桩。甚至有传言称,由于金融海啸的影响,标准公司为了求生存,因此不得不改变自己原始的初衷,发行一些商业化的作品——甚至还有传言开出了“发行片目”,包括朴赞郁的复仇三部曲、冯小刚《集结号》等等电影,都想入CC囊中。不管传闻如何,《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发行,标志着标准公司开始转型了。其实此前CC也发行过《石破天惊》、《机械战警》等商业大片,也曾代理迪斯尼发行过《人生海海》,因此这次的发行也不必大惊小怪。就在《本杰明-巴顿奇事》蓝光发行的同一天,约翰-屈伏塔早期的两部顶级代表作《周末夜狂热》和《油脂》的蓝光碟也发行了,这两部1970年代的歌舞片代表作,如今将以最清晰的面容呈现在影迷面前!

  1、本杰明-巴顿奇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BD50×2


  这是大卫-芬奇回归传统剧情片的最新作品,在IMDb上获得了8.2分的好评,目前位居最佳电影250名的第164位。 派拉蒙公司为这部影片投入了1.5亿美元,在全球获利3.28亿,作为一部文艺片来说,成绩斐然。除了票房高奏凯歌之外,奥斯卡也慷慨地给予了它13项提名,最终获得最佳美术指导、最佳化妆、最佳视觉效果三项大奖。有趣的是,派拉蒙也居然慷慨地把音像制品的发行权交到了标准公司的手上——2009年5月5日,标准公司发行了本片的美国A区蓝光碟,也是CC的第一张大卫-芬奇!这恐怕是标准公司出版至今获得的最火热的一张订单了。因为,毫无疑问的,这将可能成为它们公司销售量最高的碟之一。说回碟的本身,蓝光正片为BD50容量,收录165分钟正片,画面经过导演核准,花絮包括主演布莱德-比特、凯特-布兰奇特的访谈、大卫-芬奇的评论音轨、特效化妆揭秘纪录片、配乐访谈、多个幕后制作纪录片、图片集等。附赠的小册子有肯特-琼斯撰写的影评。必须指出的是,标准版仅仅是为北美地区的观众服务的,欧洲等其他地区的发行还是由派拉蒙公司的海外分公司或代理公司发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本杰明 | 大卫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