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处女地》主角米莎-巴顿英伦摇滚范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1:54 来源:国际在线

  米莎-巴顿时尚界的宠儿,拥有自己品牌的服装设计师,电影界的娇娇女,每每出现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2月4日的造型就让喜欢英伦摇滚范儿的MM们饱饱的看了个够。黑色礼貌,格子衫,金属项链手环,短裤,黑色烟熏妆,样样都是经典,样样都是必不可少的搭配,这就是最佳完美教学版搭配。

  新闻链接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

  出生日期:1986年1月24日

  身高:174 厘米

  米莎-巴顿生于英国,有一半英国血统和一半爱尔兰血统,4岁时全家移居纽约。8岁那年,她参加一个夏令营,活动之一是每个孩子写一段独白,然后给父母表演。小米莎的表演震惊四座,当时在场的有个星探,对她的父母说,这孩子注定会成为明星。

  在伦敦出生的巴顿虽然很小就随家人移居纽约,但她对英国有着特殊的感情。她说:“我的很多亲戚,包括我27岁的姐姐还住在伦敦。我很努力让自己不染上纽约口音,不过我想我的口音每5分钟就变一次,这对当演员的人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曾经演过的电影:《处女地》 (2007)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