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阿部宽挑梁主演九小时超长话剧《乌托邦彼岸》

阿部宽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话剧导演蜷川幸雄即将排演话剧名作《乌托邦彼岸》作为文化村二十周年纪念作品,实力派演员阿部宽应邀出任主角。

  《乌托邦彼岸》三部曲描绘了十九世纪俄罗斯有志青年的理想与挫折,曾在07年拿到了托尼奖的最佳作品等七个主要奖项。该剧于02年在伦敦首演,此后又到过纽约等地,在日本还是首度上演。剧中登场人物超过七十个,时间跨度长达三十年,三部曲全部九小时、每部约三小时,是一部分量很重的大戏。蜷川预定工作日每天演一部,而周末则三部连演。

  00年,蜷川曾排演过共九小时的三部曲《希腊人》,不过该剧由九位主要演员分担不同的部分,而这次的剧目通篇都由阿部宽一人主演,连演时,每部中间只休息一小时左右。阿部宽已经严阵以待,他表示:“这是一部要挑战九小时演出的大作,毅力和体力方面的要求都很严酷,因此我要在排练的第一天就做好完全的准备。”

  此前,蜷川幸雄曾在《新近松殉情故事》和《道元的冒险》两剧中和阿部宽有过合作,蜷川对之评价很高,认为他“气宇轩昂,幽默和诚实兼具,是当今日本极为宝贵的演员。”蜷川十分信任阿部宽:“本剧叙述了决定了世界现代史的革命前夜的壮阔故事。我认为阿部可以挑起大梁,因此向他发出了邀约。作品要演九个小时、难度很大,正因为是阿部我才能放心把重任交给他。”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