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漂亮女人》 > 新闻动态

电视剧《婚变》原班底制作《漂亮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5月07日17:16
  《婚变》原班底制作的又一部现代时尚生活剧《漂亮女人》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婚变》导演刘新执导,陈小艺、孙亦菲等实力派演员主演。此次《漂亮女人》的拍摄虽然剧情上与《婚变》有很大不同,但却同样讲述的是现代都市生活中的故事,剧情方面也更贴近现实生活。

  陈小艺在《婚变》中的人物性格令许多观众看后都留有深刻记忆。此次在《漂亮女人》中与孙亦菲分别饰演不同年龄层人物的情感生活。孙亦菲介绍:“我在里面演一个酒吧女老板,一个对爱执着的人。其实我的梦想是开一个咖啡馆,也可以卖一点有酒精的饮品,不过事与愿违,只能演成有咖啡馆气质的酒吧女老板了!《漂亮女人》主要讲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故事,和陈小艺、黄梅莹老师演绎不同年龄层人物的生活观、爱情观。也算很真实地表现了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常态。”

  据了解,因该剧由孙亦菲、陈小艺,黄梅莹主演讲述三个不同年龄层女人的情感生活、婚变故事,也被业内人士称为电视剧版的《203040》。除了刘新导演的无可厚非的实力外,超强的制作班底及丰富的人物角色和内容比《婚变》更加充实,因此《漂亮女人》的拍摄情况也备受关注。

  导演刘新表示:“再次与陈小艺合作不仅因为她是实力派演员,也因为上部电视剧合作很愉快。除此之外,在《漂亮女人》的拍摄过程中,给我最大惊喜的是孙亦菲,以前看过她演的一些电视剧觉得她是个十分有灵气的女孩,在这次合作过程中孙亦菲把灵气带进了人物角色,用句俗话说就是"演活"了人物特点。”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