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俩班底争相“南下” 于震无意PK杜淳

于震剧照

  日前,有两部以“南下干部”为题材的电视剧同时热拍,一部是于震、苏岩主演的《南下南下》,一部是杜淳李小冉主演的《南下》。题材正面撞车,《南下南下》主演于震表示,虽然历史背景一样,但表现角度肯定也不一样。问及是否有意与杜淳PK,于震表示“不至于。故事不一样,人物也不一样,只是赶巧撞上了”。

  “南下”题材撞车 于震演英雄获力挺

  “南下干部”这个带有历史意义的称谓,指的是解放初期从北方到南方(长江以南)的党政干部,他们为南方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在新中国的历史上,“南下干部”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群体,遗憾的是以往的影视作品鲜有表现。今年逢建国60周年,俩班底争相“南下”,这一稀缺题材也出现了撞车现象。

  在巴特尔执导的《南下南下》中,于震继《中国兄弟连》等热播剧之后再演战斗英雄,自称是因为对导演和剧本的认可,而于震同时也受到导演巴特尔力挺,认为他身上的男子气概与英雄的气质不谋而合。

  于震无意PK杜淳

  问及两个撞车的“南下”题材,于震表示听说过,但因为拍戏太忙没来得及做过多的了解。记者提问于震是否愿意和杜淳pk,于震说:“不至于。两个故事历史背景一样,但细节不一样,人物也不一样,只是赶巧撞上了。希望两个故事都精彩。”

  巴特尔执导的《南下南下》,制作班底中汇集了南下干部的后代。作为南下干部后代对父辈的献礼,该剧自然倾注了主创人员的大量热情。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