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南下南下》转战武汉 “新郎官”于震随军南下

于震《南下南下》智勇双全

  由巴特尔执导的青春史诗剧《南下南下》日前结束了在北京片场的拍摄,剧组全体转战武汉。国内实力派男演员于震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魏九斤,刚刚在北京片场经历“大婚”场面拍摄的于震,此次将随剧组真正“南下”,战斗英雄的精彩故事继续上演。

  于震《南下南下》智勇双全

  作为建国60周年献礼剧目,《南下南下》因为阵容强大、题材稀缺,自3月份开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有“荧屏硬汉”之称的国内实力派男演员于震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魏九斤,说起这个角色,于震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和我以前演过的很多角色相似,《南下南下》中的魏九斤是一个纯爷们儿类型。他13岁参军,特别忠于军队和组织,在战场上立下过战功,求知欲也很旺盛,是个智勇双全的角色。”

  除了在《南下南下》中延续一贯的硬朗风格,于震此次也有额外的收获:剧中他和初次合作的苏岩有一段彻底的感情戏,同时为突现魏九斤这个人物的性格,也安插了不少热闹有趣的家事。这使得于震在《南下南下》中家庭事业两不误,体会了一把作为“成功男人”的辛酸与喜悦。

  “大婚”后南下 于震好戏在后头

  在剧组转战武汉之前,北京片场刚刚拍摄了一场于震和苏岩“大婚”的戏,早已见过战争等大场面的于震,坦言成为婚礼主角“很紧张”。不过当天于震不仅留存了英勇气质,还表现出了新郎官特有的羞涩和甜蜜,演技获得进一步肯定。

  据悉,转战武汉之后,剧组还将辗转南方其它城市进行拍摄,再现解放初期“南下干部”的奋斗历程。于震透露,该剧讲述“南下干部”家庭生活和事业追求的故事,精彩将不断上演。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智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